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药博会】小编带你探馆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一起感受中医魅力

19-08-23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专题】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吕庚青 宋芳科 沈文刚)8月23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在陇西启幕。8月22日,记者走访药博会主场馆发现截至目前,主展馆36个特装展位已全部搭建完成,特色药企展位也已完成布展,筹备工作已就绪。

  珍贵中药材展览

  大健康产品

  据了解,本届药博会设置国际及国内知名中医药企业、省区市特色产品、大健康产品、道地中药材、中药材种植加工机械等5个板块,全方位展示中药材全产业链和中医文化之美。

  工作人员为参展商提供引导服务

  今年共邀请到16个国家40家国外参展商参展,比去年3个国家8家企业参展有了极大的增加。

  陇南馆

  陇西馆

  自5月份启动招展工作以来,共登记标准展位参展企业312家、需求展位376个。与去年相比参展单位大幅增加,截止目前,共报名登记参展单位721家。

  展馆内的陇药本草长廊

  药材种植展示

  特别是今年的甘肃馆主打“源自甘肃的中医药”这个主题,由省中医院、省中医药大学、省中医院制剂中心、省中医院附属医院四家单位,共同展现中医药历史的相关史料,并现场展示中医疗法,展现中医魅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 兰州打造可视性“厨房”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兰州打造可视性“厨房”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
  •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 古风雅韵丹霞口 古风雅韵丹霞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