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火星1号基地杯”中国·金昌青少年生存训练营开营   杨建武苏克俭王富民等为万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19-08-19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火星1号基地杯”中国·金昌青少年生存训练营开营

  杨建武苏克俭王富民等为万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8月17日上午9时许,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内国歌嘹亮,五星红旗高高飘扬,2019年“火星1号基地杯”中国·金昌青少年生存训练营活动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致辞并宣布2019年“火星1号基地杯”中国·金昌青少年生存训练营活动开营。

  杨建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各位来宾、国内外营员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金昌青少年生存训练营活动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全国青少年体能训练、能力提升的品牌活动和让世界了解金昌、让金昌走向世界的精品项目,受到国内外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本次训练营活动以崇尚科学、探索未知、航天体验、拓展训练、亲子互动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全体营员朋友们在户外拓展中强身健体,在团队协作中砥砺品格,在互学互帮中提升素质。希望各位青少年在活动中点燃激情、享受快乐,锻炼意志、超越自我,开拓视野、收获友谊,在自己人生成长历程中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希望各位来宾朋友走进金昌,领略镍工业基地的人文历史,畅游紫金花城的浪漫胜景,揭秘古罗马人的骊靬遗韵,体验火星1号基地的神奇非凡,品尝独具特色的西北美食,留下美好回忆。

  杨建武、苏克俭、王富民、白振海、窦生铭、高建仲、陈华、刘东风为万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在金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驻金各单位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开营仪式及万人健步行活动。

  开营仪式上,我市青少年展演了全民健身活动,并奏唱国歌、升国旗;两位中外青少年活动形象代言人用中英双语推介宣传了金昌。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公安局承办。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来自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1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省内12个市州的420名营员将在“火星1号基地”共同参与体育+科技、体育+环保、体育+文化旅游、体育+国防教育、体育+生存体验、体育+亲子互动六大类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火星1号基地”和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了解关注祁连山生态保护问题、国学感恩文化教育、“爱祖国,爱金昌”镍都矿山企业文化教育、军姿训练、军体拳学习、10公里徒步、野外露营、亲子互动、户外运动和生存救援知识讲解等。期间,还将在主营区举办营员才艺展示、篝火晚会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天水新剧目之洞天仙歌 七年磨一剑 聚焦天水新剧目之洞天仙歌 七年磨一剑
  • 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4)】甘肃方舟救援队的“平凡之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4)】甘肃方舟救援队的“平凡之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5)】当代愚公——郭富山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5)】当代愚公——郭富山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3)】我与宪法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3)】我与宪法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1)】盖尼法官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1)】盖尼法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2)】追梦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2)】追梦
  • 医生巡诊为山乡群众“送去”健康 医生巡诊为山乡群众“送去”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