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革命老区农村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图)

19-08-19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钱玉薇)8月19日,由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甘肃省教育厅等6家单位主办的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星火计划”公益项目(第四期)甘肃省革命老区农村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仪式现场

  甘肃省教育厅总督学(副厅长级)陈继宗,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院长、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会长潘振秋,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处原处长、华东师范大学瑞士孔子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导冯大鸣,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原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应俊峰,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处长孔令成,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温攀玺,甘肃教育培训中心首席专家、研发部主任王孝军,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院长助理、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蔡小倩等主办单位领导出席,来自甘肃省庆阳市、平凉市等地市的220位农村小学校长作为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现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学院将发挥优势办学条件,全力、精心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领导和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

  潘振秋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这一公益项目是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设立、上海中建房产集团捐赠善款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计划在10年内对长征沿线10多个省份的近万名乡村教师进行培训,促进农村校长教学水平与管理能力的提升。

  潘振秋会长讲话

  陈继宗总督学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培训提升小学校长的教学水平与管理能力,改善老区农村小学的教育质量,既是精准扶贫革命老区的具体措施,能更好地为甘肃省革命老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殷切希望各位学员要切实把培训所学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源泉和动力,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引领学校改革和发展。

  陈继宗总督学讲话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多位华东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将采用听取办学经验介绍、座谈交流、课堂观察等形式,让学员们更新教学理念、提升管理能力。学员们对专家教授的首场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学员代表发言

  专家讲座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心温暖学子心田!甘肃举行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励志报告会 爱心温暖学子心田!甘肃举行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励志报告会
  • 麦积区委办公室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麦积区委办公室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 天水市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浓情上演 天水市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浓情上演
  • 天水王若冰《渭河传》获首届 天水王若冰《渭河传》获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奖·文学奖"
  • 聚焦天水新剧目之洞天仙歌 七年磨一剑 聚焦天水新剧目之洞天仙歌 七年磨一剑
  • 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4)】甘肃方舟救援队的“平凡之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44)】甘肃方舟救援队的“平凡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