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19-08-16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景泰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记者 乔斌)8月13日,由景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礼、王某强等11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在景泰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11名被告人被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这是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又一成果。

  据悉,起诉书指控,2014年至2017年间,王某礼、王某强等人在景泰、兰州等地以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的方式向债务人进行暴力讨债,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对案件事实、证据材料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和论述,依法指控犯罪、发表公诉意见,阐述定罪、量刑的法律依据和该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随后,公诉人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对各被告人进行了针对性的讯问,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行为向法庭进行了详略得当的举证示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法庭辩论。

  该案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 骄阳似火!黄河风情线成兰州市民游客的避暑首选之地(图) 骄阳似火!黄河风情线成兰州市民游客的避暑首选之地(图)
  • 武山在全市舞蹈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武山在全市舞蹈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 武山县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宣教暨2019年“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 武山县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宣教暨2019年“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