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2019年新一批340套经适房启动配售

19-08-15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市2019年新一批340套经适房启动配售

  申购家庭今天可以去看房了    

  8月15日起,兰州市2019年度新一批经济适用住房配售申请工作启动,4个项目、340套房源面向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人)配售。

  配售实行定向购买,即申购家庭(人)只能选择一处房源登记。有购房意向的申购家庭(人)须8月15至8月30日到项目指定地点看房、登记。

  4个项目、340套经济适用住房主要分布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全部为现房或已竣工房源,包括:位于城关区九州开发区九州中路的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共17套房源;位于城关区九州大道602-612号的轩盛润邸,共150套房源;位于七星河区工林路401号的五星花园,共73套房源;位于安宁区沙井驿1号的原内燃机配件厂项目(十四佳园),共100套房源。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具有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常住城镇户口(不包括学生户口);

  2、申购家庭(人)属无房户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6.65平方米;

  3、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18年兰州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014元)。

  未婚及婚后离异的申请人年龄应当在25周岁以上。

  已经申请公租房或已经参加单位集资建房和认购限价商品房的家庭,不得再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

  (公告详见兰州晚报7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青林在定西调研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 确保稳定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马青林在定西调研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 确保稳定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 甘肃省出台《意见》 探索面向“一带一路” 开展影视创作及文化交流 甘肃省出台《意见》 探索面向“一带一路” 开展影视创作及文化交流
  • 唐仁健在舟曲检查牙豁口滑坡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守好安全底线 做好万全准备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滑坡体处置工作 唐仁健在舟曲检查牙豁口滑坡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守好安全底线 做好万全准备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滑坡体处置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召开“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对接会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召开“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对接会
  • “一会一节”执委会接待联络组召开闭幕式筹备工作碰头会(图) “一会一节”执委会接待联络组召开闭幕式筹备工作碰头会(图)
  •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