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在武威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活动日活动 欧阳坚参加活动并讲话

19-08-15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政协在武威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活动日活动

  欧阳坚参加活动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15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8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组织委员在武威市开展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副主席郝远及秘书长陈伟参加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凉州区、古浪县、天祝县生态扶贫、文化旅游产业、易地扶贫搬迁及生态治理等项目,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对武威市在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振奋,尤其是委员看到他们的好点子、好建议转化为党委政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的好政策、好措施,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履好职尽好责的信心和决心。

  在13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葛建团,省政协委员刘正平、周晓红,武威市政协委员张立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交流思想和体会,对续写新时代人民政协新辉煌谈了打算。欧阳坚深情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功勋。他说,人民政协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创新实践为中国民主政治发展和人类政治文明做出了重要贡献。就甘肃而言,省政协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创造了生动鲜活的协商民主新实践,在加强党的领导、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努力和探索,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优势。

  欧阳坚说,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新使命,做永远向党、爱党、跟党走的“一面旗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起正确导向,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做帮助党委政府发现问题、建言资政的“一面镜子”,弘扬拼搏精神,务实有效建言,努力做新时代坚定的信仰者、奋进者、搏击者;要做凝聚共识、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一束阳光”,用自己的品德品行、学识修养去感召人、感化人、感动人,真正成为联系群众、凝聚民心的行家里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意见》 探索面向“一带一路” 开展影视创作及文化交流 甘肃省出台《意见》 探索面向“一带一路” 开展影视创作及文化交流
  • 唐仁健在舟曲检查牙豁口滑坡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守好安全底线 做好万全准备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滑坡体处置工作 唐仁健在舟曲检查牙豁口滑坡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守好安全底线 做好万全准备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滑坡体处置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召开“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对接会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召开“一带一路”与中西方文化互学互鉴论坛对接会
  • “一会一节”执委会接待联络组召开闭幕式筹备工作碰头会(图) “一会一节”执委会接待联络组召开闭幕式筹备工作碰头会(图)
  •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 天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 打通垃圾处理“最后一公里” 天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 打通垃圾处理“最后一公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