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秦州区青鹃山世外桃源酒店举行开业庆典

19-08-14 17:5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靳佩佩

清隽山.jpg

   8月13日上午,秦州区青鹃山世外桃源酒店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受邀出席仪式。

  世外桃源酒店位于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的青鹃山国家3A级国家旅游景区。近几年,孙集村抢抓机遇,依托本地自然景观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林下经济和休闲农业,将农村变景区、农民变导游、民房变客房、产品变礼品,小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孙集村先后荣获“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等荣誉称号,目前已建成标准化滑雪场、百亩青鹃人工湖、乡村旅游民宿、特色农家乐等旅游休闲度假项目,成为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促进精准扶贫的典范。

  世外桃源酒店占地面积约110亩,是由甘肃辰达集团公司投资承建,按旅游星级饭店标准设计建造的中庭式花园酒店,拥有湖景房、行政套房、家庭套房、亲子套房、豪华套房等80余间套客房,可接待400余人同时就餐的生态食府,供200人参会的多功能会议室,还为顾客提供休闲健身、迷你高尔夫练习场等娱乐场所。世外桃源酒店将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加强内部管理和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树立天水良好旅游形象,为天水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资源开发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 天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 打通垃圾处理“最后一公里” 天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 打通垃圾处理“最后一公里”
  •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甘州公安交警新交规宣传进社区 甘州公安交警新交规宣传进社区
  • 肃南九条岭:昔日煤山变绿岭 肃南九条岭:昔日煤山变绿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