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博物馆召开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氏典礼活动总体方案社会稳定安全风险评估会议

19-08-14 17:52 来源:天水市博物馆 编辑:靳佩佩

天水市博物馆召开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氏典礼活动

总体方案社会稳定安全风险评估会议

1.jpg

  根据《中共天水市委办公室 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水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的通知》(市委办发〔2012〕65号)要求,8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秦州区人民政府在市博物馆召开了《己亥(2019)年秋祭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氏典礼实施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惠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博物馆保卫科科长邓光辉详细介绍了《己亥(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实施方案》《己亥(2019)年天水伏羲庙秋祭伏羲典礼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2019天水伏羲庙秋祭伏羲活动处置踩踏事故应急预案》《2019天水伏羲庙秋祭伏羲活动期间消防应急预案》《2019天水伏羲庙秋祭伏羲活动期间防范和处置恐怖袭击应急预案》。接着与会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角度对祭祀活动的社会风险进行了仔细地分析、评估,并提出了具体的风险化解措施。

2.jpg

  会议评估认为,本次活动2个方案和3个预案分工合理,职责明确,措施完善,可操作性强,原则上同意该实施方案。同时会议对进一步防范和提前化解风险隐患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

  会议要求将涉及有关问题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立即完善方案,强化措施,团结协作,认真落实,确保秋祭伏羲典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博物馆、秦州区政府办公室、秦州区综合执法局、秦州区消防大队、秦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秦州区环卫局相关科室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发挥敦煌“龙头”带动作用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图)
  •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开门红!酒泉市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9亿元(图)
  • 天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 打通垃圾处理“最后一公里” 天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项目 打通垃圾处理“最后一公里”
  •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图解|名单来了!甘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公布
  •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甘州公安交警新交规宣传进社区 甘州公安交警新交规宣传进社区
  • 肃南九条岭:昔日煤山变绿岭 肃南九条岭:昔日煤山变绿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