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微电影《一嗒哩》开机

19-08-14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中级人民法院微电影《一嗒哩》开机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烁)日前,由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创的普法微电影《一嗒哩》顺利开机,兰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郝光林,宣传处负责人鄢莎莎共同为开机仪式揭幕。

  开机仪式上,郝光林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剧组全体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他表示:《一嗒哩》微电影的拍摄从前期准备到开机,得到了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主创团队尽心尽力,剧本经过多次讨论和调整,对演职人员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邀请专业演员、专业团队加入。相信,这部深度宣传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新声音的微电影在各位的努力下定能达到我们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微电影《一嗒哩》根据兰州知识产权法庭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三位主人公之间难以割舍的友情。但在利益面前,在嫉妒、愤怒的偏激心理下,善良之人丢失了善念,迷失了自我,伤人又害己,该片通过一系列的故事,将人性的弱点一一暴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整体迁建项目建设正酣 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整体迁建项目建设正酣
  • “小人书”“年画” 是否唤醒你的时代记忆 “小人书”“年画” 是否唤醒你的时代记忆
  • 金昌金川科技馆展新颜 金昌金川科技馆展新颜
  • 武威广场舞大赛灿烂绽放 武威广场舞大赛灿烂绽放
  • 兰州市场金饰品“涨”声一片 兰州市场金饰品“涨”声一片
  • 甘肃省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甘肃省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 兰州人游兰州 夜游活动启幕 兰州人游兰州 夜游活动启幕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