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开启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快进键”

19-08-13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城关区开启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快进键”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我的扶贫款到账了没,有啥问题都能直接向信访室反映了,不管是打电话,还是去办公室,他们随时接待。”青白石街道张大妈高兴地说。今年以来,城关区纪委监委为护航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落实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零暂存”要求,对该领域信访举报问题实行归口管理,建立专项台账进行直查快办。

  据城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介绍,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为确保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零暂存”,该区对收集到的扶贫领域信访举报截留、挤占、挪用、虚报、冒领、套取、挥霍浪费、优亲厚友、民生、涉黑涉恶等系列违纪违规问题实行归口管理,建立专项台账和销号管理,启动直查快办程序,明确办理要求和办结时限,及时梳理汇总办理数量和进度,定期调度研判,实行动态更新。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通过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畅通举报渠道、编印典型案例汇编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批、治理一方的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甘肃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甘肃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规划》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规划》
  • 甘肃警方集中销毁枪爆物品(图) 甘肃警方集中销毁枪爆物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