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体彩杯”广场舞大赛完美收官 (图)

19-08-12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追梦新征程,舞出新时代。8月11日,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武威市“体彩杯”广场舞大赛在武威雷台公园完美落幕。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促进健康武威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大赛现场 

  8月11日,来自武威市古浪县、天祝县、民勤县和凉州区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活动中,参赛队员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赛事丰富多彩,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当地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大赛现场

  整个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尤其是天祝县路东社区锅庄舞代表队带来的《哈达筑起的锅庄梦》,将整个展示活动推向高潮,比赛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大赛现场

  最终,天祝县路东社区锅庄舞代表队、凉州区武南秋韵舞蹈团、凉州区海蕾舞蹈队、凉州区鼓舞凉州艺术团、凉州区武南馨兰舞蹈队、天祝县文化馆中老年华锐服饰歌舞健身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凉州区天马舞蹈团及凉州区清水镇青春舞蹈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0)】白银平川:秦声秦韵迎新春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30)】白银平川:秦声秦韵迎新春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9)】陇南武都:放飞春天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9)】陇南武都:放飞春天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8)】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8)】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7)】积石山县: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河镇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27)】积石山县: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河镇
  •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机关科室及干部人事调整大会 天水市文旅局召开机关科室及干部人事调整大会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举行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举行
  • 【飞阅甘肃】紫色魅惑!黄河向花海深情“表白”:你今天太美太美 【飞阅甘肃】紫色魅惑!黄河向花海深情“表白”:你今天太美太美
  • 天水市召开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协调会? 天水市召开2019年秋祭伏羲典礼协调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