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召开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会议

19-08-12 10:05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窦耀辉)8月9日,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会议,副区长王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重要举措,是利用生态护林平台,推动林业精准扶贫的重要惠民政策,既是当前我省贫困县(区)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强化森林资源保护的重要工作。各有关单位、镇、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生态护林员选聘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历年选聘管理突出问题,强化保障措施,确保选聘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今年全区新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760名,选聘时间紧,工作任务重,各有关单位、各镇、道北办事处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优化措施,坚持生态护林和资源管护并举的原则,根据《麦积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实施办法》、《麦积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管理办法》等,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管理考核办法。严格遵照“精准、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生态护林员选聘原则,按照 “公告、申报、审核、公示、聘用”选聘程序落实选聘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林草局、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的通知》《省林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项目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伯阳镇、石佛镇围绕历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区林草局业务人员对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自全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及道北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会议 麦积区召开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会议
  • 麦积区召开麦积镇陈山新村群众安置房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麦积区召开麦积镇陈山新村群众安置房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来麦积区考察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来麦积区考察
  • 麦积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张智明 成少平讲话 麦积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张智明 成少平讲话
  • 世行检查团考察天水雕漆(黄河雕漆)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项目 世行检查团考察天水雕漆(黄河雕漆)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项目
  • 省政府重大项目督导组来天水督查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图) 省政府重大项目督导组来天水督查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图)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