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

19-08-12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福利路街道—— 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欧阳燕)为关爱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8月9日上午,福利路街道联合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西固区总工会开展“共筑同心圆、志愿送清凉、爱心传真情、共创文明城”活动,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当日,福利路街道为辖区环卫工人、交警、城管执法队员、建筑工人、社区网格员送去清凉防暑饮料一百多箱,并表达了感谢和问候。“正是因为他们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才让我们的生活更干净了,道路更通畅了,空气更清新了,生活更舒适了,环境更优美了,城市更靓丽了,市民更文明了。”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