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高速ETC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营 线上办理仅需要30秒

19-08-07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高速ETC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营 线上办理仅需要30秒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8月6日,由甘肃省高速公路局与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在微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车主通过“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在线办理高速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仅需要30秒,待设备定制完成后,即可快递到车主手中,届时,专业人员将上门提供安装服务并激活标签,保证设备正常使用。

  “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是一款依托微信平台研发的无需下载、不占用手机存储空间的ETC线上发行程序,与传统的ETC线下发行模式相比,用户只需简单扫码就能完成ETC线上受理、自动审核、线上发行、物流配送、自助激活等全部流程。

  记者第一时间在微信平台上找到“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尝试在线申办高速ETC,点击“在线申办”后,进入“证件上传”页面,通过手机拍照提交审核资料(身份证、行驶证、车头正面照)后提交。“甘肃高速公路局”审核车辆信息,完成蓝牙盒子、标签等设备定制后,装箱邮寄。在线办理简单,全过程仅需30余秒时间。

  据了解,在线申办的高速ETC设备支持全国29省高速通行,设备一车一卡,专车专用。申办完成并提交资料后,12小时内完成审核,并定制A卡片,48小时内发货,省内用户将在3至5个工作日内收到已经定制完成的卡片及设备。甘肃省内车主免收快递费(EMS)。

  目前用户可通过“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申请办理工商银行、兰州银行2家商业银行ETC业务。

  下一步,省高速公路局将积极协调其他ETC合作银行参与“甘肃高速e付”小程序ETC线上发行工作。后期还将开通上线“支付宝”线上办理渠道,全面打通ETC便捷安装的“最后一公里”。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兰州人,垃圾分类真的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丨@兰州人,垃圾分类真的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 七夕海报 七夕海报
  • 先锋引领作表率——宁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侧记 先锋引领作表率——宁县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侧记
  • 想减肥,要先读懂食品营养成分表 想减肥,要先读懂食品营养成分表
  •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庆阳西峰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庆阳西峰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截至8月4日)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截至8月4日)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十五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十五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 系列互动表演亮相中山桥广场 “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 系列互动表演亮相中山桥广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