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车站:乘客睡熟手机被盗 铁路民警6小时破案

19-08-02 1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2日(本网记者 宋芳科)7月31日兰州铁路公安处破获一起车站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偷盗手机仅6个小时便落网。相关监控视频显示,盗窃案发生在凌晨5时,正在睡觉的乘客将自己包放在视线之外,给犯罪嫌疑人带来可乘之机。

  7月的最后一天大清早6时15分许,兰州车站派出所就接到曹先生报警称:“当时我在兰州车站进站口旋转门一侧睡觉休息,醒来后发现放在双肩包下的手机被盗,请你们帮助我,手机上有很重要的客户信息。”

  经过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凌晨5时先后2次来到曹先生身旁观望,发现曹先生熟睡后,从他头旁边的包下偷走手机。经民警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和轨迹,当日12时,在兰州市城关区红山根村将嫌疑人康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手机。

  经讯问,嫌疑人康某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超燃剧透 你Get到了吗?(图)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超燃剧透 你Get到了吗?(图)
  •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