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武威:严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56人受处理

19-08-01 08:33 来源:武威市纪委监委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武威:严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56人受处理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纪委监委曝光了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元武违规接受宴请问题,引发强烈反响。陈元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今年以来,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聚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大办婚丧喜庆等“四风”问题,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积极发挥财税、审计等部门的监督作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开展常态化作风监督检查,坚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从小处入手、细微处着力,市县区联动,紧盯痼症顽疾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武威市纪委监委向社会公布来访、来电、来信、网络等受理举报方式,做到全时段受理“四风”问题线索。此外,市纪委监委还建立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审核、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交叉检查、专项督查组抽查监督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监督“探头”作用,做到重要节日必查、重大活动必查、容易被忽视的场所必查,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的监督格局,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

  2019年,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规接受吃请、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补助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8起,处理56人,处分38人,分别增长86.7%、47.4%、46.2%。先后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批15起。 (供稿 陈晓煜 陈剑峰 编辑 黄帆)

精彩推荐

  • 临潭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向世界发出魅力邀约(图) 临潭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向世界发出魅力邀约(图)
  • 电影《功夫拉面》在大敦煌影视城开机 将于2020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图) 电影《功夫拉面》在大敦煌影视城开机 将于2020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图)
  • 陇南武都池坝:药材飘香富路宽 陇南武都池坝:药材飘香富路宽
  •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 武山县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拥军活动 武山县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拥军活动
  • 武山县召开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示范性家庭农场申报评审联席会议 武山县召开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示范性家庭农场申报评审联席会议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之夜流光溢彩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之夜流光溢彩
  • 麦积区博物馆暑期成青年学子打卡地参观者络绎不绝 麦积区博物馆暑期成青年学子打卡地参观者络绎不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