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搅拌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困 嘉峪关消防紧急救援

19-07-31 09:05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搅拌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困 嘉峪关消防紧急救援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7月30日上午6时57分,嘉峪关市嘉北工业园区宏达水泥厂门前,一辆水泥搅拌车突然失控,与前方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由于撞击过于猛烈,造成水泥搅拌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受伤被困。

  嘉峪关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司机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救援顶杆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为防止破拆时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给被困司机佩戴了防护头盔。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搅拌车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即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精彩推荐

  • 搅拌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困 嘉峪关消防紧急救援 搅拌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困 嘉峪关消防紧急救援
  • 甘肃省交警总队曝光交通违法“大王” 甘肃省交警总队曝光交通违法“大王”
  • 白银高兰香一把扫帚美花村 白银高兰香一把扫帚美花村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八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八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陇南:高中生不慎跌落山崖 消防人员紧急施救 陇南:高中生不慎跌落山崖 消防人员紧急施救
  • 银西高铁庆阳段6个高铁站效果图出炉(组图) 银西高铁庆阳段6个高铁站效果图出炉(组图)
  • 甘肃省首个ETC停车场在兰试点上线运营 甘肃省首个ETC停车场在兰试点上线运营
  • 林铎在临夏定西调研指导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扎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努力营造优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临夏定西调研指导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扎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努力营造优美生态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