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信访问题整改

19-07-29 15:3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7月26日,市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办理情况现场核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48件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分析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现场核实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分类核查、重点督办、确保质量”原则,全力推进信访举报问题整改。一是对正在交办的信访问题,市级督导单位加强调度督导,指导相关县区认真办理,确保按期报送办理结果。二是对超过报送办理结果期限的信访问题,市级督导单位切实加大督导力度,督促相关县区加快办理进度,尽快上报办理结果。三是对带“*”号的重点信访问题,按照《现场工作组信访案件查处要点》进行全面核查,督促相关县区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环境问题,争取做到群众满意。四是对已整改完成的信访问题,市级督导单位组织全面核查,对上报办理情况前后不一致的信访问题重点进行核查,确保办结质量。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建立完善重点环境信访问题包抓督办工作机制,对河道非法采砂、生活垃圾、污水污染等重点信访问题由水务、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包抓督办,加强调度分析,掌握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合力推进信访问题整改。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微生物资源与生物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交流及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微生物资源与生物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交流及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 甘南州携手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打造生态文旅胜地(图) 甘南州携手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打造生态文旅胜地(图)
  • 盛夏时节的石庙梁“草长莺飞 牛马成群” 美不胜收(图) 盛夏时节的石庙梁“草长莺飞 牛马成群” 美不胜收(图)
  • “一会一节”场馆长啥样?本网记者带你先探馆(组图) “一会一节”场馆长啥样?本网记者带你先探馆(组图)
  • 酒泉瓜州县建特色农业生态文化小镇 改善环境助农增收 酒泉瓜州县建特色农业生态文化小镇 改善环境助农增收
  •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彩虹之路》兰州震撼首演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彩虹之路》兰州震撼首演
  • 武山县消防大队:两名群众被困井下 武山消防紧急救援 武山县消防大队:两名群众被困井下 武山消防紧急救援
  • 武山县组织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甘肃省情况反馈会 武山县组织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甘肃省情况反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