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19-07-29 09:52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李多进)7月26日,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步调一致,动真碰硬、落实落小,坚决、全面、彻底、高效完成整改,努力向省委和全市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王毅、冯彪、赵宝毅、何正义、李生武、韩淑华、茹作勋、韩峻峰、贾光军、孟雅奇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李忠科强调,一要做到“两个正确看待”。要正确看待巡视整改成效,自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市委从政治上看待问题,思想上高度重视,绝大部分问题的整改都取得了明显进展。同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是显而易见的,一是“有尾巴”,二是“不彻底”,我们必须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慎始敬终、有始有终、彻底解决、完整交代地把巡视整改抓下去。要正确看待省委巡视专项督查,绝不辜负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我们的要求和厚望,一定要正视问题和矛盾,以统一的意志、坚定的态度、果断的行动,理直气壮把巡视整改向前推进。二要坚决整改省委巡视督办任务。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分清事情的原由和来龙去脉,发挥领导作用,及时统筹协调,要上手、要研究、要过问、要知情知事知理;要敢于下命令、压担子、拿主意,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传下去,决不能无人理事、少人管事、没人成事。要各负其责、抗事抗活,不上交矛盾、不下推责任,体现党员干部的境界担当和应有作用。三要做好“回头梳理”“质量第一”“长效机制”三篇文章。各位牵头领导要对各自负责的整改任务进行梳理,找问题、找差距、找对策,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有账、有底、有方。要明确树立“改事成事、质量优先”的思想,奔着具体问题去、具体事情去、具体矛盾去,抓具体、具体改、改具体,最终体现在质量上、效果上。每个领域每个部门都要结合巡视反馈问题,在贯彻执行现有法规和制度的基础上,再抓紧建立一批管用的、有针对性、有执行力的制度办法。四要坚决执行政策和纪律规定。掌握好政策、法律、规定界限,不要把违法当违纪、把违纪当普通事情对待。

  会上,丁巨胜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巡视整改督办函》精神。张静昌、王毅、赵宝毅、何正义、李生武汇报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义战鹰汇报了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豆角,高原夏菜,天然好菜(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豆角,高原夏菜,天然好菜(图)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金豆角”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金豆角”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图)
  •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2万人次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2万人次
  • 成少平督查指导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指导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圆满收官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圆满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