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19-07-29 09:45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7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督查指导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先后深入到石佛镇大坪村、三阳新村易地扶贫搬迁点,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脱贫攻坚“3+3”清零、易地扶贫搬迁、东西扶贫协作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智明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一反常规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措施的落实。要聚焦“两不愁三个保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3+3”清零,全面彻底消除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兜底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筛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村户各类软件资料,按照区上统一印发的村户资料清单,缺啥补啥,全面补齐各类软件资料,并做到数据一致、逻辑合理。要紧盯年底村户脱贫退出验收指标,积极进行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管理,严格落实队员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挂名、走读的现象,确保发挥驻村帮扶作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实打实地开展工作,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弄虚作假,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

  督查调研过程中,张智明还随机走访了贫困户王保生、王国军、陈飞求,脱贫户王存虎、王建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乐观自信,有病要及时就医。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精彩推荐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豆角,高原夏菜,天然好菜(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豆角,高原夏菜,天然好菜(图)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金豆角”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武山“金豆角”托起贫困群众致富梦(图)
  •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2万人次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2万人次
  • 成少平督查指导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指导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行动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圆满收官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圆满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