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18届环湖赛今日征战民勤——腾格里沙漠赛段(图)

19-07-25 1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7月25日,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一赛段民勤至腾格里沙漠比赛鸣枪开赛。这是本届环湖赛中唯一在沙漠中进行的比赛,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在腾格里沙漠沿线公路上演。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副局长杨海宁,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出席比赛发令及欢迎仪式。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扎东,副市长费生云出席比赛发令及欢迎仪式并为比赛举枪发令。        

  民勤县委书记黄霓代表中共民勤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27万民勤人民,向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参赛选手、裁判员以及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民勤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沙井文化的发源地和汉中郎将苏武牧羊所在地,历来“贤良接踵、科第蝉联,文运之盛、甲于河西”,素有“人在长城之外、文居诸夏之先”的美誉;民勤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是全国闻名的蜜瓜之乡、肉羊之乡、小茴香之乡;民勤沙水相接、景观独特,这里亚洲最大的沙漠水库巍巍壮观,镶嵌在沙漠腹地的青土湖碧波荡漾,西北保存最完整的私人庄园瑞安堡精美绝伦,中国唯一的沙漠雕塑主题公园初具规模,民勤已成为中国沙漠旅游金牌目的地!

  今年是环湖赛第二次骑进民勤。比赛从民勤东湖体育公园广场发车,沿民红路、大坝路、沙井路、景苏路、民武路、时光廊道、大井湾、民南路、南湖镇、南井村、穿沙公路,到达荣生大道后举行颁奖仪式。       

  本赛段全长153公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赛段冠亚季军终见分晓。来自瑞典米捷亚车队的艾弗汀·罗伊拿下赛段第一,荷兰曼骑车队范德·科恩、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车队布格·乔治奥斯分别夺得第二、三名。   

  本赛段之后,环湖赛将途经武威市古浪县转场至宁夏中卫,赛事将于7月27日在银川市闭幕。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涉军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涉军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启动“涉军维权宣传周”活动(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启动“涉军维权宣传周”活动(图)
  • 甘南碌曲:赏万人锅庄 迎草原盛会(图) 甘南碌曲:赏万人锅庄 迎草原盛会(图)
  • 现场直击!万人锅庄舞动碌曲草原(图) 现场直击!万人锅庄舞动碌曲草原(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0)】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0)】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5)】精准扶贫 临夏在行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5)】精准扶贫 临夏在行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9)】国际兰马·精致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9)】国际兰马·精致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