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召开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9-07-25 10:29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欣 赵怡天)7月23日,麦积区召开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组织在家领导赵继文、成少平、霍定明、朱刚、孙忠平、杜峥嵘、周岳红、高福光、杜根祥、赵延祺、赵双喜、方明太、刘海鹰、窦顺良、成红梅、郑晓阳、杨树棠、胡桂琳、闫金川、张福元等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省“6.28”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相关文件,安排部署我区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权,清醒认识面临的复杂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全办推动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区委国安委员会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责,进一步提升领导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把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区委国安委各相关单位要抓好各系统国家安全工作,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区委国安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推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任务的落实。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2019第五届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闭幕(图) 2019第五届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闭幕(图)
  • 敦煌 防汛抗灾在行动 敦煌 防汛抗灾在行动
  • 兰州:无证驾驶被拘 “淡定哥”还有心情摆pose 兰州:无证驾驶被拘 “淡定哥”还有心情摆pose
  • 兰州:骑马逛马路 “拉风侠”行为欠妥 兰州:骑马逛马路 “拉风侠”行为欠妥
  • 宝宝皮肤过敏,很多人认识有误区 宝宝皮肤过敏,很多人认识有误区
  • 敦煌风情线又到荷花盛开时 敦煌风情线又到荷花盛开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