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举行

19-07-24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甘肃·网络公益扶贫·一县一品

  原标题: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盛夏七月、椒红似火。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23日如期举行。本次节会产销对接、电商营销成果显著,共签约花椒购销合同22个,签约量10900吨,签约资金23.98亿元;实现网上销售33200单,销售资金4341万元。

  近年来,武都区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加快实施“双椒”套种、嫁接改良、更新补植、综合管护,全力打造“中国花椒之都”。武都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花椒生产基地和花椒产品研发中心、商品集散中心、信息发布中心、价格形成中心。

  据悉,目前武都全区花椒基地面积稳定在100万亩,连续保持了花椒主产县区中产量、产值、品质和产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占比四个“全国第一”, 8.6万贫困人口通过发展花椒产业实现脱贫。预计今年花椒总产量4200多万斤,营销指导价为100元-110元/斤,综合产值有望突破42亿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走进乡村贴近百姓 兰州文理学院“红色文艺轻骑兵”传承非遗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走进乡村贴近百姓 兰州文理学院“红色文艺轻骑兵”传承非遗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 交响丝路唱欢歌 如意甘肃迎盛会!“一会一节”主场馆绝美亮相(组图) 交响丝路唱欢歌 如意甘肃迎盛会!“一会一节”主场馆绝美亮相(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25)】当你老了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25)】当你老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