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2家医院获国家级表扬

19-07-24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2家医院获国家级表扬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记者23日从甘肃省卫健委获悉,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名单》,对表现突出的98个医疗机构予以表扬。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和甘肃省人民医院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母婴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是为了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母婴安全,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自2018年起,在全国组织实施。

  国家卫生健康委自2018年起在全国启动实施了母婴安全行动计划,旨在推动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改进,提升危重孕产妇救治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健康服务,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全国相关医疗机构认真落实行动计划要求,全面开展妊娠风险防范、危急重症救治、质量安全提升、专科能力建设、便民优质服务5大行动,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各地积极推进母婴安全行动计划,涌现出了一大批工作业绩突出的医疗机构,在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能力、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开展便民优质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其中表现突出的98个医疗机构予以表扬,希望相关医疗机构巩固行动计划实施成果,进一步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七月马铃薯花开 临夏州七月马铃薯花开
  • 甘肃2家医院获国家级表扬 甘肃2家医院获国家级表扬
  • 张掖民乐县扁都口万顷油菜花竞相开放 张掖民乐县扁都口万顷油菜花竞相开放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首月发送乘客525万人次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首月发送乘客525万人次
  • 甘肃今年建220万亩高标准农田 八成倾斜贫困县 甘肃今年建220万亩高标准农田 八成倾斜贫困县
  • 【爱国情 奋斗者】郑爱国:用朴实承诺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组图) 【爱国情 奋斗者】郑爱国:用朴实承诺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组图)
  • 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代表团来天水考察 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代表团来天水考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