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家川县博物馆2019年暑期第二届小小讲解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19-07-23 09:5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张家川1.jpg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培养学生热爱家乡历史文化的情怀,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自主学习能力以及社会奉献精神。7月19日,张家川县博物馆2019年暑期第二届小小讲解员进入面试环节,20余名经过初审的报名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川县博物馆高度重视这次面试工作,为了展示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县博物馆免费开放组工作人员和优秀讲解员担任评委。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朗诵作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对参加面试选手的基本素质、志愿热情及工作态度进行了全面考查。

张家川2.jpg

      面试现场,二十余名选手按报名顺序依次登场,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用唱歌、跳舞、吉他弹奏、绘画、朗诵等形式展现,他们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尽显新一代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卓越风采。

      现场评委从专业的角度,根据选手们的普通话、语言表达能力、才艺表演、临场应变能力等来决定是否能够在讲解展品的时候有感染力的带动游客参观。经过3个多小时的考核,13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转入岗前培训。

      最后,讲解员带志愿者们参观了博物馆,并将《张家川县博物馆2019年暑期第二届小小讲解员安全协议书》发放给志愿者们,自此面试工作圆满完成,入围者名单公布如下:

   

张家川3.jpg

精彩推荐

  • 甘肃千余个贫困村“种药增收” 海外建13所中医学院 甘肃千余个贫困村“种药增收” 海外建13所中医学院
  • 甘肃: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 甘肃: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
  • 定西:轮滑展风采 青春扬激情 定西:轮滑展风采 青春扬激情
  •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兰州交警“大练兵” 兰州交警“大练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