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点燃“香巴拉之夜”

19-07-20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甄春雷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记者 沈文刚 )“七月的甘南,那么美、那么静、那么清澈……”7月19日晚,以“芳华齐聚藏地,激情演绎传奇”为主题的藏地传奇嘉年华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激情唱响。

嘉年华现场

  本次嘉年华集甘南藏区独特的民族风情、全新的演艺编排阵容、酷炫的舞美灯光音效,打造了一场盛大、酷炫、充满激情的艺术盛宴。具有“流行+民族”特色的演奏给现场观众来的视听盛宴。上台出演的各类乐队将现代器乐与中国传统民族音乐元素有机结合,作品既保留了浓郁的中国民族音乐色彩,又兼具时尚与流行音乐元素,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厌倦了都市的车水马龙,能在甘南享受民乐,让很多游客十分惬意。“藏地独具魅力的艺术的令人心旷神怡,十分难忘!”来自广州的林先生沉浸在音乐中,享受着独特的心灵感受。

现场应援

  “举办藏地传奇嘉年华,旨在丰富甘南藏地传奇品牌内涵,提高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的品牌效益,扩大赛事影响力,立体展示独具甘南魅力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增添新的亮点,营造浓郁的自行车赛事氛围。”甘南藏地传奇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2019藏地传奇由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总工会、甘南州体育局 、甘南州旅游局、合作市、碌曲县联合主办,期间还将举办2019藏地传奇自行车赛、2019中国(甘南)骑行旅游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临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不忘初心 担责负责尽好责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加油干 唐仁健在临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不忘初心 担责负责尽好责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加油干
  •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环境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环境
  •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771.8亿元(图)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771.8亿元(图)
  • 兰州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兰州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玉门2019年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 探讨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玉门2019年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 探讨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黄河剧院深情演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黄河剧院深情演绎
  •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