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千余名选手角逐26万奖金

19-07-19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记者 沈文刚)相约九色甘南,共襄“藏地传奇”。7月19日,合作市香巴拉广场彩旗飘飘、车手云集,来自全国的1600余名自行车骑手齐聚甘南,拉开了2019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的序幕。

比赛起点选手蓄势待发

  此次赛事以“骑行藏地神秘旅程·感受甘南多样魅力”主题,比赛共分为传奇男子团体组、传奇男女团体组、传奇男子精英A组、传奇男子精英B组、传奇男子大师组、传奇Gravel组、藏地男子大众组、藏地女子大众组、传奇男子U15组、传奇男子U18组、低碳达人组、藏地万米跑男子组、藏地万米跑女子组等13个小组。为期三天的比赛中,1500余名选手将角逐总额为26万元的奖金、奖品。

第五届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道上的小选手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在赛道进一步优化,比赛首日将举行藏地传奇儿童平衡车荣誉骑行,青少年U15、U18自行车赛,低碳达人赛,团体计时赛;第二天开展合作市城市绕圈赛和合作市城市万米跑步赛;第三天将举行合作至碌曲越野赛。

青少年组整装待发

  “这样高海拔的比赛,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也是一次自我的突破,十分享受在这草原山地的比赛,真是一段难得又难忘的一段经历。”来自广东江门的选手王杰已是第三次参加“藏地传奇”赛,比起去年,他感觉甘南的天更蓝、草更绿、城市更靓丽,赛事筹备也更温馨,“在甘南比赛,感觉是一场藏地的朝圣之旅”。

  据悉,本次大赛赛道充分利用高原地形地貌的独特优势,增加了赛道的观赏性、灵活性和竞技性。赛道贯穿甘南著名风景名胜区和重点人文景观区,将穿越高山、草原、湿地,途径寺院、佛阁,参赛骑友将真正走进高原藏地,领略九色甘南香巴拉的独特魅力。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黄河剧院深情演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黄河剧院深情演绎
  •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