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首件ETC门架安装完成

19-07-19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首件ETC门架安装完成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记者 何怡璇)7月18日凌晨,甘肃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ETC(不停车自动收费系统)门架首件工程在树屏至中川站段顺利完成安装。首件ETC门架的成功安装,将为全省高速公路ETC门架后期施工现场组织、吊装作业、安装操作、交通封闭提供经验,也是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标志性形象进度的开始。

  据介绍,路段ETC门架系统是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全省预计安装410多套。ETC门架系统也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车辆分段计费的重要设施。

  省高速公路局表示,甘肃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项目在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航旅集团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各项工进展顺利。此次首件工程安装任务由甘肃紫光智能交通和控制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为搞好试点,发挥首件工程示范作用,紫光公司制定严密的施工组织计划和交通组织方案,抽调骨干技术力量、统筹协调,门架横梁的吊装和封道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顺利完成了首件ETC门架的安装,未对交通造成大的影响,为后续ETC门架的安装奠定了基础。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坚持就业优先 促进充分就业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坚持就业优先 促进充分就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