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本科一批I段7月18日开始模拟投档

19-07-1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高考2019】

  本科一批I段7月18日开始模拟投档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17日将结束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从7月18日开始,本科一批I段普通类及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将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一批I段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选项,投档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即按考生排序成绩情况从高到低检索,排序高的优先检索,再按考生填报的A、B、C、D、E、F、G、H、I等院校志愿依次逐个检索投档。

  由于平行志愿实行的是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考生在该批次段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该轮投档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为了降低院校退档风险,提高我省考生的录取率,在本科一批I段正式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招生计划进行两次模拟投档。在第一次模拟投档之前,由院校申请提出投档比例。

  第一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18日10时至20时,省教育考试院按院校提交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招生院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调整计划数。

  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反馈的意见,调整投档比例或计划数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第二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19日8时至20时。

  模拟投档时,省教育考试院只向院校提供生源整体情况,不提供考生具体名单。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第二次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7月21日8时,本科一批I段将正式开始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一时间公布院校投档最低分。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坚持就业优先 促进充分就业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坚持就业优先 促进充分就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