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图)

19-07-1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7月16日,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张掖河西学院开幕。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将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旌旗招展,激情飞扬。今天上午,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开幕,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全省43所高等院校近5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师生相聚张掖,开启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增强体质,增进友谊。

  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体育盛会。大运会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和全面育人方针,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先进体育文化,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已成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优秀体育文化教育的重要载体。

  本届大运会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政府协办,是十九大以来、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之后,甘肃教育工作步入新时代的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是对近年来高等院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本届大运会为期15天,至7月30日闭幕,在此期间,来自我省各大高校的4165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8个大项、178个小项的比赛。

精彩推荐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枸杞红 蜜瓜香 中国瓜州第七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开幕(组图) 枸杞红 蜜瓜香 中国瓜州第七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开幕(组图)
  • 后彩陶时代艺术展亮相兰州城市学院 创意设计融入青城古镇元素    后彩陶时代艺术展亮相兰州城市学院 创意设计融入青城古镇元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