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山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9-07-15 10:16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4f2c4aa86933475e88731d374fb4df8c.png

  7月12日,在省、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武山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安排部署全县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璞银,县政协主席李晓东,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县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ca0cdb5bf8204291a0485b64761c19af.png

  索鸿宾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配合保障好中央环保督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主动查找工作差距和整改薄弱环节,自觉诚恳接受督察,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靠实工作责任,在整改上加大力度。认真对照各级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全面细致排查,确保各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环保工作重视不够、进展缓慢、整改措施落实不力的,要从严追责问责。要加强协调配合,在保障上全面到位。县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和下设6个工作组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再梳理、再明确、再细化,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积极配合好督察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9989a655520949dd9452def9c7b9a04d.png

  马勤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接受中央环保督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端正,行动上自觉主动,按照督察组要求做好沟通协调、活动安排、活动保障各项工作,为督察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条件。要严格对照全县生态环境堵点难点问题清单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全力抓好全水源地保护、燃煤锅炉整治、煤炭市场管控、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砂厂规范化建设、扬尘污染防治、“土小”企业拆除等生态环境重点问题,以更加过硬的措施、严格的执法、务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更加良好的成绩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会上,还对当前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ee0f702c93cd48f0a1b5c699c73fec37.png

精彩推荐

  •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 扬帆勇进迸活力——庆阳市民营企业发展综述(图) 扬帆勇进迸活力——庆阳市民营企业发展综述(图)
  • 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图) 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四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枸杞红 蜜瓜香 中国瓜州第七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开幕(组图) 枸杞红 蜜瓜香 中国瓜州第七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