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丨聚焦兰州新区 网络名人点赞智慧城市发展步伐(图)

19-07-11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2019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宋芳科 任磊 文/图)7月10日上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的10余位网络名人和多名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兰州新区,考察点赞兰州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兰州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现已完成电子政务外网、eLTE无线市政专网、时空信息服务平台、统一物联网管理平台、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政务联动审批系统、协同办公系统、智慧医疗等子项目建设,正在深入推进“智慧大脑”实施,不断提升新区城市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优化城市资源利用效率,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社会治理精准化,为新区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助力。”相关人员介绍说。

  在参观兰州新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时,@盘和林经济观察说,兰州新区智慧城市营运中心,一个现代化产业新城。园区公共管理能力可以与广州、深圳的园区媲美。

  在兰州新区智慧城市展厅内,@苏渝感叹展厅内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智能系统管理智慧城市,新区的智慧城市管理做到了全覆盖。

  @文创客说,在新时代,兰州的奔跑速度让我们震撼,兰州新区也是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今天的兰州呈现给我们的是一个美丽兰州,智慧兰州,宜居兰州。相信未来,兰州将在越来越好的道路上大踏步向前。

  此外,兰州新区抓住新时代新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大数据产业发展为契机,通过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新区向“智慧之城”、“丝路信息港城”和“智能制造基地”迈进,让智慧赋能城市综合管理、民生服务及城市经济发展,展现出一系列新亮点、新特色和新成效。现已获得“2018智慧城市十大特别推荐考察目的地奖”、“2018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2017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并作为优秀案例亮相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奔向智慧的兰州新区,正在努力打造成为全国国家级新区领域的新型智慧城市标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3部门集体约谈在兰部分寄递物流企业单位负责人(图) 甘肃省3部门集体约谈在兰部分寄递物流企业单位负责人(图)
  • 二季度兰州市办结消费投诉举报案件4209件 为消费者“追回”322万元 二季度兰州市办结消费投诉举报案件4209件 为消费者“追回”322万元
  • 武山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武山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索鸿宾检查指导马力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马力镇脱贫攻坚工作
  • 索鸿宾在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索鸿宾在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麦积区收看天水市安排部署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视频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麦积区收看天水市安排部署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视频会
  • 张智明督查麦积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图) 张智明督查麦积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图)
  • 兰州:九州小学周边存在十多年的临时市场被清退 兰州:九州小学周边存在十多年的临时市场被清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