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2019甘肃省第二批最美人物】李幸泽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19-07-10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专题】2019最美人物

李幸泽

  李幸泽,男,汉族,现年34岁,群众,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始终坚持以农为本、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2014年,他牵头组建甘肃福景堂马铃薯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主动吸纳贫困户、专业合作社入股,将上下游各环节的267个种植专业合作社、10个农机专业合作社、10万农户和26318户贫困户联合在一起,通过建联合社、修贮藏库、创蓝天贷、推订单化,建立了“龙头企业+联合社+合作社+农户(贫困户)+银行+电商平台”六位一体的“蓝天模式”。2018年,公司与80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订单合同、合作社又与1万多农户签订订单合同,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马铃薯按高出市场价0.10元/公斤的保护价进行收购,户均增收1000元以上。2019年,公司发展订单种植面积12万亩以上,将使农户户均增收8300元。公司促进产业发展,带动了区内外贫困户脱贫致富,推动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延长稳固了马铃薯产业链条,助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同时,他热爱公益事业,先后资助贫困学生、赞助“最美安定人”表彰活动20余万元。2016年6月,他被中国淀粉工业协会评选为理事;2019年2月,荣获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 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 嘉峪关:长城那么多 为何来这里? 嘉峪关:长城那么多 为何来这里?
  • 张掖七彩丹霞“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图) 张掖七彩丹霞“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