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2019年招收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开始

19-07-09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2019年招收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开始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杨涛)7月7日,由市征兵办组织的全市2019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启动。白银军分区司令员尚高峰、政委辛成法现场察看并指导体检面试工作。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应征青年整齐排队,有序接受内外科、眼科、彩超等方面的常规检查。另外,他们还将接受严格的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以考察他们的入伍动机、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尚高峰、辛成法在眼科、内科、五官科、采血室等各科室,详细了解了体检的各项流程,并与现场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交谈,勉励他们积极应征、投身国防、报效国家。同时,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叮嘱他们严格把关。

  尚高峰、辛成法要求,要通过此次体检面试开好头,营造全市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体检单位要发挥相关经验和优势,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把好士官身体素质的第一道关口,确保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据了解,此次体检面试工作于7月9日完成。体检面试工作结束后,应征青年将进入政治考核、档案整理等工作程序。

精彩推荐

  • 万家灯火,最兰州 万家灯火,最兰州
  • 《文旅经济看中国——书记说文旅(崇信篇)》在央视热播引发强烈反响(图) 《文旅经济看中国——书记说文旅(崇信篇)》在央视热播引发强烈反响(图)
  • 3000里滇池翠湖太远,30公里永靖想去就去,来永靖黄河绿洲看红嘴鸥 3000里滇池翠湖太远,30公里永靖想去就去,来永靖黄河绿洲看红嘴鸥
  • 陇原大地沧桑巨变 为祖国母亲献礼 陇原大地沧桑巨变 为祖国母亲献礼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启动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 H5|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H5|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肃州区:果蔬飘香戈壁滩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肃州区:果蔬飘香戈壁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