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19-07-0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7月4日,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市院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兰州市检察院机关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及上级院扫黑除恶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兰州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要以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办各项工作部署为抓手,聚焦反馈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确保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结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攻坚战”,组织开展中央督导组督办线索“回头看”。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线索核查作为当前推进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紧盯中央督导组督办的20件线索,严格按照市院线索办理流程,抽调精干力量对线索开展“回头看”和清零行动,确保中央交办的线索有着落、有回声,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精彩推荐

  • 共青团甘肃省委调研组在兰州专题调研 共青团甘肃省委调研组在兰州专题调研
  • 《甘肃旅游手绘图》出炉 投放兰州局集团64对高铁动车 《甘肃旅游手绘图》出炉 投放兰州局集团64对高铁动车
  • 武山县积极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武山县积极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 安宁开出兰州首张垃圾不分类个人罚单(图) 安宁开出兰州首张垃圾不分类个人罚单(图)
  • 宝兰高铁两周岁啦!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宝兰高铁两周岁啦!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 武山县组团参加兰洽会 武山县组团参加兰洽会
  •  兰州:“警保联动”共建交通事故空中救援体系 兰州:“警保联动”共建交通事故空中救援体系
  •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城市四区各有亮点(图)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城市四区各有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