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发布2019年二季度诚信红黑榜 75家企业上“红榜”

19-07-0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发布2019年二季度诚信红黑榜 75家企业上“红榜”

  21家企业 及29名自然人上“黑榜”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7月8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加快推进“信用兰州”建设,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房和建设局、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兰州市2019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

  其中,甘肃佳业天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75家企业列入“红榜”名单,甘肃圣博热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和王浩等29名自然人列入“黑榜”名单。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和个人提出了惩戒措施。

  “黑榜”被执行人将面临多部门联合惩戒

  据记者了解,与往期诚信“红黑榜”一样,本次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于此次公布的21家失信被执行人(法人)和21名被执行人(自然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将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同时,被执行人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进行消费的行为属于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8名失信自然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季度诚信“黑榜”中,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8名失信自然人名单。分别为:

  刘爱国、窦桂涛、贾丽君、罗荣焕、李峰、白涛、张伟、郑小燕。

  据记者了解,这8名自然人都因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而被曝光和惩戒,惩戒措施均为:在中心网站公布;限定5年内不得在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公积金和申请公积金贷款;上报市扫黑办、省建设厅公积金监管处查办,在信用中国(甘肃兰州)公布。

  21家企业和21名自然人入“黑榜”

  根据通报,二季度,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21家失信企业名单。分别是:

  甘肃圣博热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铭居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兰州二建集团建隆工程有限公司

  兰州瑞得昌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厨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甘肃衡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兰州东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宏林林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榆中绿欣农林种植专业合作社

  甘肃筑诚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榆中兴隆中药材产销专业合作社

  甘肃丝路花千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兰州华豫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兰州市华峰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永登县恒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甘肃金川神雾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有限公司

  兰州银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新区鑫艺门窗有限公司

  白银天宇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甘肃书立方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被列入“黑榜”被执行人(自然人)名单的分别是:

  王浩、杨震、张小梅、刘桂芳、郁桂香、白文祥、李龙、张光杰、高宏伟、龚抚成、杨江华、王栋、杨轶杰、常进元、孟万成、王映、马尚文、王军、薛在存、吴海萍、张建红。

精彩推荐

  • 共青团甘肃省委调研组在兰州专题调研 共青团甘肃省委调研组在兰州专题调研
  • 《甘肃旅游手绘图》出炉 投放兰州局集团64对高铁动车 《甘肃旅游手绘图》出炉 投放兰州局集团64对高铁动车
  • 武山县积极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武山县积极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 安宁开出兰州首张垃圾不分类个人罚单(图) 安宁开出兰州首张垃圾不分类个人罚单(图)
  • 宝兰高铁两周岁啦!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宝兰高铁两周岁啦!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 武山县组团参加兰洽会 武山县组团参加兰洽会
  •  兰州:“警保联动”共建交通事故空中救援体系 兰州:“警保联动”共建交通事故空中救援体系
  •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城市四区各有亮点(图)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城市四区各有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