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管委做客《落实进行时》与市民共话智慧城管

19-07-08 09:2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城管委做客《落实进行时》与市民共话智慧城管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2019年7月7日上午,工作落实年特别节目——《落实进行时》节目如期播出,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马天明带领着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客兰州市广电总台《落实进行时》节目直播间,与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我市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背街小巷治理、公厕管理、垃圾分类治理、文明养犬、市场秩序整治、智能城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听众沟通交流,并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当天上午,《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中国兰州网、兰州电台、兰州电视台、《兰州广播电视报》的媒体同行组成的媒体观察团也参与节目的直播报道工作。直播期间,无论是通过打进热线电话,还是参与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微信互动,以及场外记者调查和媒体观察团记者现场发问,市城管委各部门的负责人对问题都一一进行了答复。

  节目中,微友阳光反映了七里河小学东校区门口存在乱摆摊设点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七里河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大功答复将加强管理,进行整治。同时,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由兰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和兰州零距离特工组记者制作的《记者调查》。记者调查中,反映出了建兰路步行街存在的乱象。对于建兰路步行街存在的问题,七里河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大功承诺将于下周的一周之内进行整治。

  另外,节目中,很多听众、观众和网友都很关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此,市城管委垃圾分类科科员李鑫进行了答复。同时,针对兰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和兰州零距离特工组记者制作的《记者调查》中反映出的五泉下广场存在的城市管理乱象,节目的特约观察员也从专业的角度发表了看法。通过强有力的监督,促进工作的开展才是目的。对于本期节目中反映出的问题,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勤生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重点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全域无垃圾等方面的工作,为打造“精致兰州”提供有力保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今起开录 考生可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今起开录 考生可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 天水市麦积区潘集寨至街亭出口旅游公路(东柯大道)建成通车 天水市麦积区潘集寨至街亭出口旅游公路(东柯大道)建成通车
  • 甘肃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一至五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逾十九万人 甘肃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一至五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逾十九万人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圆满落幕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圆满落幕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6日在麦积翠湖激情开桨(文图+视频)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6日在麦积翠湖激情开桨(文图+视频)
  • “春绿陇原”助力脱贫攻坚 奋进战鼓擂响黄河三峡(组图) “春绿陇原”助力脱贫攻坚 奋进战鼓擂响黄河三峡(组图)
  • 已在医院进入调试阶段 兰州重离子治癌系统即将投入医用 已在医院进入调试阶段 兰州重离子治癌系统即将投入医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省抓实重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省抓实重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