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西部首部教育精准扶贫题材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海选于7月20日开始

19-07-04 1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由甘肃华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西部首部教育精准扶贫题材院线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即将于7月20日至31日在兰州敦煌艺术学校、雀之恋艺术培训学校、“小舞者”培训机构、兰州布蓝琪艺术培训中心、凯瑞思艺术培训、魔方教育科技众创空间六个培训机构展开小演员海选活动。欢迎各位小朋友踊跃报名!

  电影《带着孩子上北京》(暂名)为中国版的《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一个乡村教师放弃优渥条件一心扶持贫困山区孩子实现舞蹈梦想的动人故事。4月底本片成功举办了剧本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充分肯定了本片的重大现实意义,指出这将是一部有关中国梦的燃情之作,是献礼我党我国人民在扶贫战线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优秀电影作品。

精彩推荐

  •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四川携优势特色产业亮相“兰洽会”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四川携优势特色产业亮相“兰洽会”
  • 全民狂欢美食盛宴 这里有你想要的陇上味道(组图) 全民狂欢美食盛宴 这里有你想要的陇上味道(组图)
  •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正式推介会将于7月6日在北京举行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正式推介会将于7月6日在北京举行
  • 约会草原!天祝藏乡“六月六”民族传统赛马大会邀你来(图) 约会草原!天祝藏乡“六月六”民族传统赛马大会邀你来(图)
  • 图解|26幅手绘精品画作《信仰的味道》,告诉大家一个真实故事 图解|26幅手绘精品画作《信仰的味道》,告诉大家一个真实故事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举行(图)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举行(图)
  • 【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行进在脱贫攻坚新长征路上 ——金昌市100名干部在宕昌县、通渭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纪实 【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行进在脱贫攻坚新长征路上 ——金昌市100名干部在宕昌县、通渭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纪实
  • 诗与远方携手!“一会一节”将于7月30日在九色甘南开幕 诗与远方携手!“一会一节”将于7月30日在九色甘南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