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职工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温情上演

19-07-01 17:13 来源:天天天水网-天水日报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一场纯美的视听盛宴致祖国繁荣昌盛

      6月29日晚,天水市职工合唱团“致祖国·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合唱音乐会,为天水市第三届合唱艺术周系列音乐会温情压轴。纯美至真的演唱,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音乐厚礼。

      市领导王锐、张建杰、逯克宗、郭明兴等观看了演出。

      一曲清新委婉、声声入心的《彩虹》拉开了音乐会帷幕,音乐会以《运河谣》、《时间都去哪了》、《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三组12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作品让上千名观众感受到音乐直击心灵的力量。同时从音乐的语言中重温了祖国富强的奋斗历程。

      天水市职工合唱团是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01年,曾在2007年文化部举办的“中等城市合唱艺术节”获最高奖“牡丹奖”金奖。2012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走进天水》大型演出,2014年参加两岸新年音乐会,“听.天使在歌唱”获银奖,2015年在新加坡参加第八届“歌韵东方”国际合唱节获银奖,2016年参加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现场演出。 天水市职工合唱团18年的音乐历程,不断地用音符见证着祖国日新月益的巨大变化。

      当晚的演出在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厅内高潮迭起,音乐会在众声喝彩中加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