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第五届甘肃·靖远枸杞扶贫爱心采摘节将于7月22日开幕

19-07-01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五届甘肃·靖远枸杞扶贫爱心采摘节将于7月22日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琴琴)6月28日,记者从靖远县2019年文化旅游农特产品天津专场推介会暨第五届甘肃·靖远枸杞扶贫爱心采摘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甘肃·靖远枸杞扶贫爱心采摘节”活动将于7月22日至7月23日举行。今年的节会呈现出主题更加突出、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助农增收作用更加凸显、合作交流更加深入等特点。

  本次节会共有开幕式、枸杞鲜果采摘比赛、枸杞种植明星表彰、靖远羊羔肉品鉴、万亩有机枸杞参观体验、枸杞产业发展论坛、扶贫爱心枸杞园认领签约、名优产品展销、摄影书画展、项目洽谈对接、爱心公益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将从不同层面展现靖远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发挥靖远品牌农业助农增收、助推转型的“一举多得”效果,持续做优“国字号”,切实打好特色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会上,靖远县还开展了文化旅游农特产品天津专场推介活动。靖远县政府负责同志在会上重点推介了靖远县生态风景游、红色文化游、民间民俗游、农业观光游等四大精品旅游线路和靖远县内七大地理标志产品“靖远枸杞”“小口大枣”“靖远羊羔肉”“靖远黑瓜籽”“靖远旱砂西瓜”“大庙香水梨”“靖远文冠果油”等农特产品及三大园区重点项目和工业发展情况,并盛情邀请天津各界人士届时莅临第五届甘肃·靖远枸杞扶贫爱心采摘节,洽谈合作事宜、体验乡村旅游盛景、感受丝路文化魅力。

  会后,与会嘉宾观看了展出的靖远有机鲜枸杞、大枣、文冠果茶、肉苁蓉等20余种“名、优、特”农产品,很多客商驻足咨询了解靖远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纷纷表示要关注靖远、了解靖远,有机会一定要踏上靖远这片热土,寻求合作开发项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这些枸杞外观晶莹剔透、色泽红润,籽少肉多、味道甘甜,这是我吃过品质最好的枸杞,目前计划签5万斤的订单。”天津客商张世佐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让我们了解了靖远,更加了解了靖远的各类农特产品,我们准备到靖远当地去考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新闻发布会充分展示了靖远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靖远县借助乡村振兴、农村“三变”改革及美丽乡村建设机遇,深入推进“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进而推动靖远县脱贫致富进程的美好前景,也有效提升了靖远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

精彩推荐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