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天祝表彰光荣入党50年的优秀共产党员

19-07-01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张海涛)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天祝县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光荣入党50年的优秀共产党员,以提振精神、弘扬正气,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创业创新。

  在此,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县在全县256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共产党员中,评选出20名优秀老共产党员,同“两优一先”一同进行表彰奖励,体现了党的关怀和激励,传递了党的爱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老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据了解,这次表彰的先进典型,是全县农牧区、社区、学校、机关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特别是党龄在50年以上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投身于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参与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天祝的建设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宝贵青春,至今仍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着崇高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继续贡献着力量。

  拥有60年党龄的陈长兴回想起自己的入党经历,至今还记忆犹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0岁那年,他怀着无比自豪与激动的心情,在党旗面前许下了庄严的宣誓。陈长兴说:“这对我来说既是莫大的光荣,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自入党以来,他确实按照自己当初对党的承诺去做人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一心为人民服务。

  望着县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陈长兴老人分外激动。“今天的表彰充分体现了党对我们的无比关怀,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倍感党恩。”他说,在今后,更要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热爱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天祝县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担当负责、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争当全省藏区发展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