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天祝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

19-07-01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张海涛)

  歌声阵阵催人奋进,誓言铮铮阔步前行。6月28日晚,在天祝县体育馆内气氛热烈、激情澎湃, 天祝县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爱我中华》《美丽华锐》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诗朗诵、快板等10多个文艺节目相继亮相,把在场观众带入到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光辉历史与恢弘壮丽的发展篇章中。歌曲《站在红旗下》《最美的梦在高原》、诗朗诵《信念永恒》《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节目,展现了天祝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生产生活状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吉祥草原》等节目,展示了华锐儿女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各参演者以歌为媒,唱响祖国;以舞为伴,共同前行,把对党的热爱全部融入到美妙的歌舞之中,不仅呈现群众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讴歌,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频频点赞。

  现场观众普遍认为,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比一年热烈的为党庆生的演出,让天祝人民感受着民族崛起、国家发展带给华锐大地日新月异的积极变化。

  此次文艺演出深情地表达了天祝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操,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凝聚了人心,团结了意志,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在文艺演出期间,天祝县为光荣入党50年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少先队员也给他们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该县对参加武威市庆祝建党98周年“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天祝原生合唱团”和“天祝格桑花合唱团”进行了颁牌表彰。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近年来,天祝县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城镇建设、文化旅游、和谐稳定、干部作风六项重点,做美生态空间、做优农业空间、做精城镇空间,打开了天祝绿色发展崛起新局面,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发展环境已经形成,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当前,天祝各项事业正处在滚石上山、砥砺前行的关键阶段,也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吃劲的时候,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先锋表率,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争当全省藏区发展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