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平凉泾川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马洪林、马有林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19-07-01 0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泾川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马洪林、马有林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6月25日,泾川县公安局发布通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马洪林、马有林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据了解,近日,泾川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了以马洪林(男,汉族,现年54岁,住泾川县高平镇城南村城南社)、马有林(男,汉族,现年57岁,住泾川县高平镇城南村城南社)为首的犯罪团伙。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洪林、马有林已被泾川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执行逮捕。

  经查,马氏兄弟(马洪林、马有林)长期盘踞在泾川县高平镇及周边地区,自2012年至今,通过威胁、恐吓、暴力等手段,横行乡里,为非作歹,称霸一方,严重侵犯了他人人身财产安全,严重扰乱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情节恶劣,影响极坏。

  为进一步查明以马氏兄弟为首的犯罪团伙其他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深挖该犯罪团伙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马氏兄弟为首的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群众,尤其是知情人和被侵害人大胆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对该犯罪团伙进行严厉惩处。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举报内容等信息严格保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进行惩处。

  举报电话:泾川县扫黑办:0933-3321624

  泾川县公安局扫黑办:0933-5957061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升级城乡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甘肃省升级城乡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 兰大校长严纯华做客央视《开讲啦》与青年学子交流—— “能接纳你的,就是最好的大学” 兰大校长严纯华做客央视《开讲啦》与青年学子交流—— “能接纳你的,就是最好的大学”
  • 兰州河口:黄河之畔 徒步越野 兰州河口:黄河之畔 徒步越野
  • 金融助力文旅 打造品牌节会 一会一节”引来多路“财神” 金融助力文旅 打造品牌节会 一会一节”引来多路“财神”
  • 原创合唱音乐会《相约敦煌》唱响敦煌——“春绿陇原”上半年文艺展演圆满收官(组图) 原创合唱音乐会《相约敦煌》唱响敦煌——“春绿陇原”上半年文艺展演圆满收官(组图)
  • 天水市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在秦州剧院首演 天水市麦积区原创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在秦州剧院首演
  • 甘肃手绘图画书《信仰的味道》在浙江义乌陈望道故居举行新书首发式(组图) 甘肃手绘图画书《信仰的味道》在浙江义乌陈望道故居举行新书首发式(组图)
  • 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今日鸣枪开赛 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今日鸣枪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