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今日鸣枪开赛

19-06-30 14: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比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记者沈文刚)为做足做好“体育+”文章,深入宣传西固沿黄河旅游资源,展示西固新形象,30日上午,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在河口古镇激情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文旅局、西固区委、西固区政府主办,西固区委宣传部、西固区文旅局承办。比赛共分为30公里、10公里组、社会团体组三个组别,共有2600余名选手沿着赛道进行比赛,用脚步丈量美丽赛道,感受金城之美。

  西固区政府副区长王有祥表示,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全区旅游业发展,为展示西固历史文化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男子组选手即将冲线

  近年来,西固区委、区政府深化改革创新,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治理能力,经过持续整治建设。如今的西固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杏胡台、三江口、元峁山、达家台、关山森林公园、金城公园等一大批景色绿地成为人们旅游的好去处。西固区生态建设由“绿”向“美”的华丽转变,让广大人民群众出门既能见到绿色,又充分享受到生态建设带来的喜悦成果。

女子组前三合影留念

精彩推荐

  • 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今日鸣枪开赛 2019兰州黄河徒步越野英雄会今日鸣枪开赛
  • 助力“一带一路”中俄学者明日将共聚甘肃纵论岩画 助力“一带一路”中俄学者明日将共聚甘肃纵论岩画
  • 兰州皋兰县举办乡村旅游免费采摘节 兰州皋兰县举办乡村旅游免费采摘节
  • 30年前从浙江老家出走 兰州救助站千里送亲 30年前从浙江老家出走 兰州救助站千里送亲
  • 兰州:小小书法家挥毫泼墨 兰州:小小书法家挥毫泼墨
  • 兰州鼓子VS丝路民谣同台竞技 精彩不断 掌声不断(图) 兰州鼓子VS丝路民谣同台竞技 精彩不断 掌声不断(图)
  • 甘肃省检察机关新发现涉黑涉恶“保护伞”线索29条(组图) 甘肃省检察机关新发现涉黑涉恶“保护伞”线索29条(组图)
  •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8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件 “村霸”冲进办公室辱骂镇长(图)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8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件 “村霸”冲进办公室辱骂镇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