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政法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李玉基深情寄语学子(图)

19-06-26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毕业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甘肃政法大学校园 记者 石蕊 刘言/文 张青青/图)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6月25日傍晚,刚刚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的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欢送2971名学子走向新的人生征程。校领导为获得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

   校党委书记刘进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校党委副书记王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盛荣、魏克强、梁兆光、向君、郑高键、李卫海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据悉,2019届毕业生中,318名同学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2553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他们是大学更名后的首批毕业生。

  “2019年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学校顺利地由甘肃政法学院更名为甘肃政法大学,这对每一位学生都将影响深远。2019届的毕业生们应该说是幸运的,你们首次获得由甘肃政法大学授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今年也是建国70周年,在这样一个大喜年份和大喜的日子里,毕业生们分赴祖国各地,走上工作岗位,能够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法治建设贡献同学们的智慧和力量,这是我们甘肃政法大学感到特别荣幸的事情。希望每位毕业生要胸怀远大理想,展示才华和抱负,能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增加力量,能够为我们的母校增光添彩。”校长李玉基深情寄语毕业生。

  校党委书记刘进军为毕业生正冠拨苏

  校长李玉基为毕业生正冠拨苏

  校党委书记刘进军、校长李玉基等校领导为毕业生们正冠拨苏,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场面十分感人。

  法学院副教授孙健代表全体教师致辞:“在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之际,我和大家分享八个字:学习、责任、专注、奋斗。我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心怀梦想,不断追梦,努力奋斗。无论你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优秀毕业生代表、公安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代表吕聪浩,95届校友代表、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梁向洪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文艺演出

  学校以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即将启程的2019届毕业生送去母校最诚挚的祝福。由校友、毕业生联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四射,西北师范大学敦煌乐舞团演奏的民乐《那拉提》欢快酣畅,证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淑鸿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京剧《梨花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草珺演唱的《芦花》、学生们演出的脱口秀《政法新闻》等节目将气氛引入高潮。晚会结束时,响起了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推荐

  • 5年来甘肃法院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1523件 毒品犯罪形势依然严峻(图) 5年来甘肃法院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1523件 毒品犯罪形势依然严峻(图)
  • 甘肃省高院发布三起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主犯均被判处死刑(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三起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主犯均被判处死刑(图)
  • 2019年“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7月5日举行(图) 2019年“一带一路”粮食安全高峰论坛7月5日举行(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①|王将作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①|王将作品
  • 甘肃大力整治河湖“四乱” 将暗访结果纳入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工作考核(图) 甘肃大力整治河湖“四乱” 将暗访结果纳入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工作考核(图)
  • 暴雨来临!甘肃启动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应对强降水(图) 暴雨来临!甘肃启动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应对强降水(图)
  • 武山县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武山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