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市政协召开监督性调研座谈会议 围绕牛产业转型升级建言资政

19-06-24 15:5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市政协召开监督性调研座谈会议 围绕牛产业转型升级建言资政 

  席君忠讲话

  本报讯 6月18日,市政协召开监督性调研座谈会议,围绕“推进六大体系建设、促进牛产业转型升级”建言资政。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在会上讲话。

  委员们建议,要加大政府引导推动力度,在全市大力发展牛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政策引导、财政补贴、行政推进等措施,下大力气推动平凉牛产业发展。要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在养殖上扩规模、加工上提质量、产品上增种类,有效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要创新产业发展模式,积极探索推广“养牛场户+种植大户”“养牛场户+种植合作社”“家庭牧场+流转土地”等种养结合模式,推动饲草供给结构多元化、商品化。要加大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就业环境,大力引进高、精、尖技术人才;加强养殖户技能培训,培育壮大从事良种繁育、技术开发推广等本土化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要突出品牌打造,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组建平凉红牛产业联盟,进一步加快“平凉红牛”全国驰名商标创建和“关山红牛”商标注册步伐,加强品牌及其产品的展示、宣传和推介,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赵媛)

精彩推荐

  •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 麦积区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