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19-06-24 14:40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 )载歌踏舞庆节会,玉宇琼楼映翠湖。6月23日晚,2019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在翠湖湖畔精彩上演。

  文艺演出在激情飞扬、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歌舞《西部情歌》、《奔腾》、《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映山红》、《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歌颂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和对美好平安幸福生活的向往;诗词朗诵《天水长歌》以平实、朴素的语言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萨克斯独奏《草原风光》、豫剧清唱《谁说女子不如男》花木兰选段、魔术《幻影飞桌》等节目,精湛的艺术表演,吸引了观众凝神定气的观看,演出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连连不断。最后,演出活动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拉下帷幕。

  据了解,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由中共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麦积区文化馆、天水丝路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区国投公司、翠湖公园管理处协办,是2019年(已亥)年第三十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系列文艺演出活动之一。整个演出活动主题鲜明、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享受,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麦积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精彩推荐

  •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 麦积区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