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举行“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杨建武作发言

19-06-24 15:3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举行“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杨建武作发言

  6月22日,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举行2019“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峰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峰会上发言,副市长苟军参加。

  杨建武在发言中说,在满目葱茏、万物并秀的盛夏时节,我带着金昌47万人民的重托参加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与在座的各位仁人志士共同探讨绿色发展之路,共同分享金昌境内的冰川雪山、森林草原、绿洲湿地、戈壁沙漠,共同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古道风情,渴望与大家一道扛起绿色发展的责任担当,一起谱写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杨建武表示,金昌是河西走廊矿产资源加工的重要基地,是甘肃向西开放的重要桥头堡和开放端口,也是我国西电东送、西气东输、西煤东运的战略通道。作为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东段“一带一路”黄金节点城市,金昌发展与国家向西开放的战略指向高度契合,在汇聚全球先进的生产要素和创新资源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我们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保姆式”的专员服务,持续简化办事程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热情好客的金昌人民,诚邀各界朋友走进金昌,领略镍工业基地的人文历史,畅游紫金花城的浪漫胜景,揭秘古罗马人的骊靬遗韵,体验火星基地的神奇非凡,品尝独具特色的西北美食,参与金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期待在金昌这座绿色小城留下大家创业的足迹和美好回忆。

  峰会上,金川区主要负责人围绕“全球绿色治理与‘一带一路’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主题对话。

精彩推荐

  •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 麦积区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