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园落成即将投用

19-06-24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园落成即将投用

  6月22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园落成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和各参建单位代表400余人参加仪式,标志着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园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海河街6号,总占地面积1026亩,校内建有11栋学生公寓、2栋教师公寓及双创中心、教学楼、实训楼、体育馆和实验室等,可容纳15000名师生,设有37个本科专业,近几年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5%以上,其中2019年初次就业率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四,独立学院榜首。

  据了解,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园是第23届兰洽会兰州新区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和我省2019年省列重大项目之一。该校园自2018年6月25日落户兰州新区吹响建设号角到顺利落成、初露芳容,历时还不到一年时间,开工效率之高,施工进度、建设速度不断刷新令人惊叹的“新区速度”,为学校顺利搬迁和学生秋季开学提供有力保障的同时,全面呈现了兰州新区加快产业发展的行动与实绩,打造了甘肃省2019年省列重点项目建设的典范,树起了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的又一座丰碑。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校长严复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兰州新区筹建新校园不仅符合甘肃省推进院校资源整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战略决策,而且也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扩展办学空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探索办学模式、竭力服务地方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这对加快兰州新区人气集聚、服务信息科技产业发展,特别是助推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据介绍,该校今年计划面向全国23个省招收2500名学生。下一步将以新校园落成仪式为契机,全面抓关键重管理,倾力优化校园环境,确保全体教职工、学生以及价值6300余万元的实验实训设备在8月份实现整体搬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周靖博文/图

精彩推荐

  •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逐梦诗与远方 甘肃95后女大学生毕业季出版诗集(组图)
  •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兰州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 麦积区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天水参观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图)
  •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田奏响夏收曲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编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
  •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新麦积新形象系列风光片之四 党川
  •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王燕副市长督查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