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黄河十里风情线·全民禁毒共创建——兰州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图)

19-06-22 22: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相约黄河之都,牵手美丽兰州!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兰州市禁毒委员会主办,城关区禁毒委员会、公航旅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黄河十里风情线·全民禁毒共创建”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在市民公园举行,拉开了声势浩大的全市禁毒宣传活动帷幕。

市禁毒委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大型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动员全民携手奋进,聚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奋力开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张伟文发出禁毒倡议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伟文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发出禁毒倡议,并携同市禁毒委其他领导启动了兰州市“黄河十里风情线·全民禁毒共创建”健步走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健步走

  活动中,全市公安民警、禁毒工作者和禁毒志愿者共3万余人观看了社戒社康等版块禁毒宣传展板,互动参与中国电信5G网络毒品预防教育,并向国家和省禁毒委员会签名邮寄“兰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纪念封”,表达全市人民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200余名禁毒志愿者代表组成方队,150名青少年进行禁毒操、三字经、手抄报等表演活动,会场周边同步进行发放资料、图片展览、文艺演出等禁毒宣传活动。最后,市禁毒委领导走进群众,与市民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禁毒宣传活动引向高潮。

活动现场

  在黄河两岸“分会场”,七里河区、安宁区积极策应主会场,在黄河母亲、百合公园、生命之源等地,扎实开展禁毒文艺演出、禁毒健步走等禁毒宣传活动,合力打造“黄河十里风情线”禁毒宣传长廊,共同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强大声势。

  在全市“特色会场”,其他各区县和兰州新区、高新区及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因地制宜,突出亮点特色,体现融合共创,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激发群众禁毒热情,同步掀起禁毒宣传热潮,形成全民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禁毒操表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一批“套路贷”恶势力案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一批“套路贷”恶势力案
  • 今天起,兰州正式进入地铁时代!(组图) 今天起,兰州正式进入地铁时代!(组图)
  • 李恒才中国画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李恒才中国画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 微海报|我在兰州地铁上 微海报|我在兰州地铁上
  •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兰州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进行时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兰州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进行时
  • 黄河十里风情线·全民禁毒共创建——兰州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图) 黄河十里风情线·全民禁毒共创建——兰州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在河西学院举行 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在河西学院举行
  • 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